媒体常大

常州日报:常州大学举办红色经典视听音乐会

李思琦 王芳 常州日报 2022.1.4发布时间:2022-01-05

       2021年12月29日,“传承红色经典 讴歌时代风华”红色经典视听音乐会在常州大学西太湖校区立艺楼大礼堂举办。

       音乐会由“星星之火”“艰苦岁月”“旭日东方”“民族复兴”四个篇章组成,分别对应了百年党史中风雨如磐的革命岁月、披荆斩棘的建设时期、春潮澎湃的改革时代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阶段,融合音乐、表演、舞蹈、朗诵等形式,深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礼赞党的丰功伟绩,为观众带来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大课。

       据了解,近年来,常州大学将红色文化育人列为三大办学特色之一,积极打造“十红”品牌;注重发挥艺术创作优势,将红色基因融入艺术创作,让广大师生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体验沉浸式思政教育带来的心灵洗礼。

       常州日报:http://epaper.cz001.com.cn/czrbpaper/pc/layout/202201/04/node_A07.html

(编辑:刘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