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现代快报:常大首届毕业美食嘉年华,蛋糕、甜点、龙虾、烧烤全上场 记住毕业美食!记住大学味道!

陆文杰 现代快报 2020.7.10发布时间:2020-07-10

  又是一年菡萏开,风送荷香离歌起!眼下又到毕业季,常州大学的毕业生开始陆续离校。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校方为毕业生们准备了各种美食,让他们记住常大味道,今后有机会能常回来看看。

老校区“度过”最后一夏

  这个夏天,将是常州大学白云校区“度过”的最后一夏。今年该校艺术学院2020届共有434位毕业生,其中本科毕业生330人,硕士毕业生104人,他们将是白云校区送走的最后一届毕业生。

  在绿荫环绕的校园里,一场轻松愉悦的“森系”冷餐会开始了。院方特别邀请专业厨师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蛋糕、甜点、饮品、水果等美食。伴着音乐系师生带来的《森林狂想曲》等精彩的表演,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们愉快地交流着,享用着美食,不时合影留念。

  常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琳告诉记者,白云校区是常大最老的校区,却在2016年迎来了一批最具活力的年轻人。他们刚入学就动手为学校穿上“新衣”,把地下通道变成了“创想隧道”,把旧教室改造成“最美教室”,让“老破小”焕发生机。而今,这些孩子将从这里毕业,踏上新征程,白云校区也将“光荣退休”。

毕业特色套餐受青睐

  7月6日-8日,常州大学首届毕业美食嘉年华在科教城校区、西太湖校区、白云校区同步开幕。后勤服务中心提前采购了大量新鲜食材,推出龙虾、烧烤主打的毕业特色套餐,毕业生可以通过常大后勤云餐厅预约,不出校门就可以在若愚湖畔品母校美食,话同窗之情。

   据了解,常州大学推出的毕业特色套餐广受毕业生青睐,三个校区的食堂每日售出龙虾600余斤、臭豆腐800余份、各式卤味1000余盒,羊肉串、鱿鱼、五花肉、猪蹄等烤串近5000余串。

  “母校太贴心了,疫情不能出门,一点都没耽搁我们毕业聚餐,常大味道,我们永远忘不了!”商务英语毕业生李露露说。

  现代快报:http://dz.xdkb.net/html/2020-07/10/content_534013.htm

  现代快报+ZAKER南京:http://app.myzaker.com/news/article.php?pk=5f06850c1bc8e0643500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