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信箱

   校长信箱:dbxb@cczu.edu.cn
  校园网络'校长信箱'系统是校务公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民主建设、依法治校,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手段。为规范管理,办好'校长信箱',特做如下规定:
  1.'校长信箱'由综合信箱和二级信箱(各职能部处、各院系及相关单位信箱)构成。校长办公室负责综合信箱的管理和维护,并随时督察各单位二级信箱的工作状态。
  2.凡属各部门管理的具体事务,请直接发往相应的二级信箱。属于综合性、全局性的意见和建议,或需多部门协调、多次反映仍未解决的问题,请直接发往综合信箱。如果不加区分,可能会影响来信的回复时效。
  3.需要直接向有关校领导反映的问题,可直接发往综合信箱,校长办公室将及时联系有关领导对来信内容给予直接答复、公开答复,或委托职能部门答复。
  4.为便于对所反映问题进行核实与回复,请注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电话或地址)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凡未注明写信人姓名或姓名不实的来信,'校长信箱'只作为一般性工作建议和参考,不予回复。
  5.凡不希望公开答复的信件,请注明。
  6.来信内容如真实具体,原则上1周之内给予回复;对于1周内解决不了的问题,有关部门将作出说明,并承诺解决时间;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将作出解释。
  7.'校长信箱'的管理员将严格遵守信访工作的有关规定,本着实事求是、解决问题、及时高效的原则,妥善处理师生员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
  8.请不要发送恶意攻击学校或他人的邮件及广告性邮件,对此,'校长信箱'的管理人员将直接删除,严重者将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