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2

各单位、各部门:

   为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良好氛围,安全保卫处开展常州大学“校园安全隐患随手拍”活动,希望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广大师生从维护校园安全出发,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查找校园消防、实验室、治安、交通、施工、食堂、用电用气用水等重点部位、重点设施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反映的安全隐患及合理化建议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关注校园安全,共创和谐校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提高安全素质促进安全发展

二、参与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内容与形式

全校师生及时使用手机对校园内的安全隐患随时拍照,并注明隐患所在的校区、具体位置、时间,对隐患情况简要描述。随手拍照记录并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上传,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即可。

1)手机端:登录企业微信→工作台→一网通办→应用中心→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隐患报送→填写隐患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2)PC端:学校主页→一网通办→办事大厅→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隐患报送→填写隐患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四、奖项设置

1.经研判,凡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对反映重大安全隐患的个人将直接纳入安全生产先进个人评比。

2.若安全隐患属于其他职能部门业务范畴,安全保卫处将通过线下方式反馈给相关部门。

 

                                                                                   安全保卫处   西太湖校区管委会

                                             202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