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任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8

   根据《关于贯彻落实<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实施意见》(教党〔201920)要求,结合《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党校2021年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常大党校〔20211)工作安排,学校将于今年下半年举办新任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学校发展对干部素质能力的新要求,以培养造就忠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为目标,引导我校科级干部以“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各项工作更加有序有效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二、培训对象

   年内新任科级干部,参训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培训形式

   专题讲座、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培训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统一组织的科级干部培训,妥善安排好本单位参训人员的工作,保证参训人员有时间、有精力参加学习培训。

   2.参训人员应准时参训,不得缺席。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培训的,需经所在单位审核后,向党委组织部履行书面请假手续,不得事后补假。

   3.参训人员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上下功夫,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附件:常州大学新任科级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参训人员名单.xlsx


                                                       

中共常州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1年9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