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学校教职工车辆信息的通知

校长办公室 仲杉 安全保卫处 李鑫/文 史海峰/审核发布时间:2020-12-08


各学院、部门、科研院所、直属单位、怀德学院:

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将于20201215日起,对外来车辆试运行收费管理。经与科教城管委会协调,我校教职工车辆在科教城园区全部免费通行(白名单功能)。为切实做好我校教职工往返科教城校区东区交通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信息完整、准确,现将车辆信息统计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各单位教职工(含离退休)车辆信息。

二、填报要求

1.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填写《常州大学教职工车辆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并于1214日上午11点前将电子版原件和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发到邮箱lixin@cczu.edu.cn,联系人:李鑫,联系电话:86330110

2.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审核教职工身份和车辆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表格,便于后期批量导入。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按照《常州科教城园区车辆进出及停放管理须知》及《常州科教城车辆管理办法》,我校教职工车辆进入园区后,应将机动车辆有序停放在指定机动车停车位(横三道中线以北和材料楼北侧为我校停车位),不得占用科教城固定编号车位。违规停放超过3次(含3次)将被列入黑名单,车辆将不得进入园区。

2.20209月,科教城校区东区体育馆北门已正式开放启用,为避免上下班交通拥堵,建议广大教职工优先考虑从东区体育馆北门进出校园。

 

校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

2020128

常州大学教职工车辆信息统计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