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4

各单位、各部门: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谋篇之年,还是新增学位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的交汇之年,更是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之年。一年来,全校各单位和部门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工作,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全面总结成绩和经验,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做好2021年全校的各项工作,为“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收好关、结好尾,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谋好篇、布好局。现将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度工作计划的有关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工作总结

年度工作总结要与常州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二届次、次全委会等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2020年工作要点校领导下达的各类专项任务要求相对照,总结本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并进一步提炼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的创新。对于2020年度工作要点规定应当完成而没有完成的任务,要说明具体原因或理由。

1.内容框架

(1)简要概述2020年本部门工作思路及整体工作情况;

(2)重点结合贯彻落实常州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二届次、次全委会等重要会议讲话精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常州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校领导下达的各类专项任务的情况,分条目总结2020年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绩及创新举措;

(3)简要总结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4)对未完成的工作要深刻分析原因,并列出后续措施。

2.具体要求  

(1)言简意赅、数据准确,避免过繁过简;

(2)重点突出、事例典型,避免长篇大论;

(3)分析深刻、措施有效,避免浮于表面。

二、2021年度工作计划

工作计划应确定基本思路,工作指标及主要任务,工作创新的设想和措施。

1.内容框架

(12021年度工作思路;

(22021年度主要目标任务(含量化指标及具体工作任务);

(3)完成目标任务的措施。

2.具体要求

(1)集思广益,周密计划。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计划要广泛听取教职员工意见并经分管校领导审核同意后方可报送。

(2)理清思路,明晰措施。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常州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奋斗目标,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始终坚持内涵建设,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要求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到位。

三、相关要求

1.报送材料:《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度工作计划》《2021年度工作要点报表》。总结和计划的报送材料分为纸质和电子文档两种,其中纸质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一式2份加盖公章;电子文档请发送到dbxb2017@cczu.edu.cn

2.文档排版格式要求:标题为小二号黑体加粗(居中),单位名称为小三号楷体(居中),上下各空一行;正文为四号宋体,其中一级标题为四号黑体,二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三级标题为四号宋体;落款日期格式为阿拉伯数字;正文行间距为25磅,页码居中。

3.报送时间:《2020年度工作总结》《2021年度工作计划》及《2021年度工作要点》于2020年127前报送

联系人:仲杉;电话:8808。  

特此通知

 

常州大学党办校办

20201124

2021年度工作要点报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