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科教城校区东区教职工午餐配送预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8

各学院、部门、科研所、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科教城校区东区教职工就餐保障,9月13日起,教工餐厅为东区教职工提供午餐配送服务,现将午餐配送预定的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订餐方式

   教职工通过“常大云餐厅”微信小程序,凭工号、密码登陆进入教工餐厅专窗进行网络订餐(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二、订餐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00
   三、配送安排
   供应品种为教工餐厅7元标准套餐,送餐时间统一为11:00、12:00两个批次,可自行选择,快餐送至云取餐柜后,系统会发送取餐通知,教职工凭取餐码即可取餐。
   四、取餐地点:科教城校区东区明行楼西门厅云取餐柜
   五、友情提醒
   1、为保证安全和口味,请教职工务必在1小时内食用,若超过1小时未取餐,取餐码将失效,不能再取餐。
   2、取餐柜有自动保温和定时消毒功能,取餐完毕后请教职工及时关闭柜门,以节省能源和确保安全。
   3、请教职工务必通过网络订餐,每人每餐仅限一次,超过部分订单作废。


附件:附件-科教城校区东区教职工午餐配送订餐流程.docx


后勤服务中心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