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9

党委、党总支,校党委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次全会精神,全面部署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经研究,决定召开常州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2020521日(星期四)上午9:00

二、地   

主会场:文彰楼报告厅

分会场:武进校区7阶、怀德学院第一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含非领导职务)、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

其中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含主持)在主会场参会,中层副职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在分会场参会,按座位背贴就座,具体座位排布见附件1

、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会议,若因疫情隔离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须向纪委办公室履行请假手续。

2.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会议期间不得擅自离会;自觉遵守会议纪律,将手机关机或调静音状态。

3.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参会人员一律佩戴口罩,并在会场工作人员指引下按背贴间隔就座

特此通知。

附件:1.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座位表.pdf

2.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议程.pdf

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