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科教城校区门岗管控措施的通知(第四版)

发布时间:2020-05-17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精神及要求,加强学校门岗管控,确保校园安全、平稳、有序,现对科教城校区门岗管控措施作进一步调整,具体措施如下:
  一、继续关闭科教城校区东区北门及西区西门。在职教职工、校内服务保障单位工作人员、经报备批准的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从科教城校区西区北门进出校园。
  二、5月19日至5月23日学生返校期间,学生凭身份证报到,前期车牌号审批登记在库、自驾返校的学生从科教城校区西区北门学生自驾专用通道进入校园;乘坐公共交通及乘坐私家车返校学生均由科教城校区西区南门进校,送学车辆及亲友不得入校。学生返校后,科教城校区西区南门暂时关闭,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开放。
  三、按上级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所有进入校区的人员需佩戴口罩,主动配合门岗做好信息核查、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离开校区的人员做好身份信息核查工作。
  四、以下人员禁止入校:
  (一)体温异常人员及新冠肺炎疑似症状者;
  (二)无本地健康码或本地健康码非绿色的人员;
  (三)未经批准的返校学生;
  (四)未经准入的校外机动车辆及人员;
  (五)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规定的不得入校人员。
  五、学生返校后,学校实施封闭管理,在校学生未经相关部门批准不得出校。学生因病因事临时请假,凭学工部门批准的纸质请假条进出校园;因就业等原因需日常进出校园的校内住宿学生凭蓝色《常州大学校内住宿学生出行卡》及身份证每日出进校园1次;校外住宿学生凭红色《常州大学校外住宿学生出行卡》及身份证每日进出校园1次。
  六、教职工请佩戴校徽,教职工凭一卡通进出校园,无一卡通校内工作人员凭所属部门所发通行证及身份证进出校园。
  七、因公来校外来人员与车辆由对接部门负责人签字并盖公章以书面申请(申请表请到保卫处网页下载中心下载)事先向保卫处杨锁平报备,联系方式:62409,对接部门须审核外来人员信息,确保外来人员符合疫情防控健康要求。经报备批准的外来人员凭身份证进出校园。
  八、因工作、学习需要往返科教城校区东、西区的学生,由相关部门统一组织,门岗予以通行。
  九、科教城校区东区各楼宇参照学校门岗管控相关措施执行。
  各部门、各单位遵照执行,请广大师生员工、学生家长予以理解支持,自觉服从门卫管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常州大学
                                      2020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