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近期科教城校区大门管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防控,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健康与安全,自2020年1月27日起,校园实施限制出入管理,措施如下:
   
一、关闭科教城校区生活区西门,2月1日起关闭科教城校区西区南门,校内人员和车辆一律从北门进出。
   
二、校外机动车辆及人员一律谢绝进入校园;因公来校人员与车辆请对接部门与保卫处联系。
   
三、所有离校学生未经批准不得提前返校,师生员工凭有效证件方可进入校园,未佩戴口罩者禁止入校。
   
四、所有进入校园人员须配合保安做好体温检测,所有具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疑似症状的人员一律不得擅自进入校园;所有从疫区返回人员必须完成隔离后方可进入校园。
   
五、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请广大师生员工予以理解支持,自觉服从门卫管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常州大学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