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后勤管理处关于科教城校区二〇二〇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2

科教城校区各部门、各学院、各进驻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寒假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结合科教城校区实际情况,现对二〇二〇年寒假后勤保障工作安排如下:

一、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根据工作需要调休或轮休。视留校实际人数,部分开放食堂、浴室,水、电、气管理、维护人员和进驻校区的物业公司、保洁人员、绿化养护人员及有关保障人员照常上班。

二、运行安排

1.餐厅

(1)第一食堂

教工餐厅:供餐至112日晚餐;223号中午恢复供餐;

一楼小炒: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关闭窗口,220号中午恢复供餐;

二楼大伙:供餐至18日午餐,220号中午恢复供餐;

三楼清真餐厅:供餐至18日午餐,221号中午恢复供餐;

(2)第二食堂

一楼大伙:111日起负责假期留校师生(早、中、晚)餐饮保障。假期供餐时间:早餐:6:30—8:30;中餐:11:00—12:30;晚餐:17:00—18:30

二楼大伙:供餐至17日午餐,220日中午恢复供餐;

日夜餐厅:根据实际情况关闭窗口,219日中午恢复供餐;

2.学生公寓:留校学生110—220日相对集中住宿。

3.教学楼:113—218日开放空调教室(第56阶梯教室),其余教室113日关闭,各单位、各部门如需借用教室,请与后管处联系,并办理相关手续,218日所有教室正常开放,如有变动,临时通知。

4.浴室:1141720日、2510141720日二食堂公共浴室正常开放,每天开放时间17:00-22:00。其他楼宇内洗澡热水停止供应时间为113—220日,221日起开始正常供应。

5.垃圾中转站:工作时间为每天上午8:00—10:00

6.医保中心门诊时间安排在每周二、五上午9:00—11:00,值班电话:86330120(科教城校区)、83290120(白云校区),1月24日—1月30日(大年三十至初六)不安排人员值班。

7.后勤管理处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负责科教城校区后勤保障相关事务的处理,并对相关岗位的值班、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值班电话:86330055

三、工作要求

1.各物业公司、各经营单位

各物业公司、各经营单位在13日前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上报后勤管理处。

各物业公司制定寒假工作计划,明确人员安排及防火防盗的具体措施,进行培训演练,并制定假期工作安排表,在13日前将人员安排计划报后勤管理科。

学生公寓物业管理站做好安全提醒、检查工作,及时登记离校学生与开学返校学生名单;做好假期集中住宿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每天检查留校学生宿舍安全及归宿情况。

对学生宿舍、教室、办公室、实验室、操作间、空余房间等进行逐一检查,切断电源、水源、气源,锁好门窗并加贴封条。

积极配合维修工作,派专人陪同维修,并做好维修人员的出入登记工作。

值班人员要做到不脱岗、不睡岗、不串岗,提高警惕,杜绝各类闲杂人员或可疑人员进入学生公寓和教学楼宇,并做好值班记录及进出校区人员登记记录。

楼宇物业应主动提醒楼内办公室做好安全防范,定人定岗,加强巡查,责任到人。对假期进出实验楼的人员要严格按各学院上报的人员和实验时间进行检查,做好楼宇进出人员登记工作,同时加强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和上报。

假期施工维修队伍进驻楼内,须到后管处后勤管理科签订施工安全责任书;涉及动火维修,须到保卫处治安消防科办理动火审批手续。

餐厅各经营单位在停止营业后,必须对卫生责任区进行大扫除(包括地面、墙壁、玻璃、各种设备等等),关闭水、电、气,对设备清点后加贴封条。

餐厅物业公司在餐厅停止营业后,必须对各个水、电、气表进行抄表登记,并交有关经营单位签字确认。

2.各部门、学院根据学校放假要求,在放假前进行安全自查工作。

3.假期中各学院如需使用教学设备或教室,经学院领导同意以后,将使用时间、使用人员、管理责任人及联系方式等报后勤管理处核查备案。

4.假期留校学生(含研究生)实行集中住宿管理,留校学生(含研究生)须在1230日以前将留校住宿申请由辅导员或班主任(导师)签字同意经相关学院批准后,交所在楼物业统一安排。

假期应急电话:报警电话:110     火警电话:119     救护电话:120

 

                     后勤管理处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