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搜狐:常州大学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李秀英 搜狐 常州先知道 2019.11.4发布时间:2019-11-07

按照常州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31日下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群主持会议。

会前,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并根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教组发【20198号)文件要求,分别逐条仔细对照,深刻检视反思,深入查找问题和差距,形成书面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18个方面的问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我剖析,深挖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陈群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作为一种政治自觉,要把对标对表党章党规作为一种自觉习惯,要把严格遵守党章党规作为一种行为规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是做好学校工作的“关键少数”,在遵守维护党章党规方面,要走在前、作表率,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肩负起“一岗双责”,引导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的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贡献力量。(李秀英/文)

  

搜狐:https://m.sohu.com/a/351558922_100125386/?pvid=000115_3w_a (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