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2024年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体育学院 咸东进/文赵博/摄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2日,2024年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工作会议在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召开。常州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各会员单位的体育学院(部)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荣回顾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以下简称“市大体协”)成立及发展历程,对多年来支持帮助大体协发展壮大的各位领导表达了感谢,并就下一步大体协发展和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江苏理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易锋代表大体协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就市大体协主任单位轮换工作作具体说明,常州大学成为市大体协新一届主任单位,并举行了轮换交接仪式。


常州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王纪信感谢各位领导对常州大学的信任,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市大体协的工作成绩。他表示,新一届市大体协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明确重点、规划长远,在高校体育教师技能培训与项目研究、育人培养与管理竞赛、组织运营与宣传推广等方面积极努力,以健康第一、体育育人的理念实现学校体育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目标。


会议具体审议了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入会申请、2024年市大体协工作计划,各与会高校就学校体育工作展开了经验分享和深入交流。(通讯员/赵博 审核/沈纲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