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交流

城市建设学院 张秋亚/文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0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明国一行赴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交流。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明如、总经理顾永明、总经理顾大冬,我校城市建设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交流座谈。

 

顾明如从“缘水而生、因水而为、水润万物、上善若水、顺水而长”等篇章介绍了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沿革、工程业绩、创新成果和企业文化,并提出了企业现阶段面临的技术难题。

 

彭明国详细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成果、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常州大学作为江苏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建设高校,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他希望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育人、科教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构建长效合作机制、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攻关技术难题,开启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新篇章。

 

城市建设学院负责人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汇报,并表示双方可进一步挖掘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互融互促,推进成果转化应用。

 

双方围绕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建项目的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产教融合、研究生工作站、双岗互聘等事宜达成共识。(通讯员/程成 审核/乔元明 编辑/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