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新生报到期间科教城校区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11

各学院、部门、科研院所、直属单位、新生及家长:

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道路畅通,现就开学报到期间车辆、人员进出校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为保障交通有序畅通,请所有车辆服从交警和安保人员指挥,车辆进校后请停放在指定地点,离校前原则上不再移动。

2、所有进校机动车辆按交通引导图(见下方附件)行驶、停放。学生生活区(理想大道西侧)周边为新生报到及校车泊载区域,周边附近路口将进行封闭,禁止车辆停放和通行。

3、倡议广大教职员工按照“非必要、不驾车”的原则,减少车辆进校以缓解校园交通压力。

4、校园管控期间,后勤服务保障车辆上午8点前完成接驳任务,施工车辆原则上不得进校(特种车辆除外)。

5、安全保卫处将根据校内交通情况,适时调整进校方案。

新生报到期间,请广大教职员工、新生及家长,根据交通管制要求安排好出行,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安全保卫处

2023911日 

附件: 交通引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