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常大

常州晚报:常州大学科研成果获省农业技术推广二等奖

龚婧 常州晚报 第A14版:第一升学 大学 2018.2.2发布时间:2018-02-03

常州大学科研成果获省农业技术推广二等奖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八届江苏省农业技术推广奖的决定》,由常州大学农业信息化技术研究院朱轮老师参与完成的“基于云平台的农产品安全监管信息化体系开发与推广应用”喜获二等奖。该成果目前已经在我省各市及所属区县、乡镇全面铺开,得到广泛应用。

据了解,该奖项是省政府为了表彰在推进农业技术创新、加快农业科技推广应用,形成一大批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成果,对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发挥重要作用的先进科研单位和个人而设立,在全省农业科研、教学、推广战线中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 (龚婧)

  

常州晚报原文地址: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8-02/02/content_180717.htm

中国常州网转载地址:http://news.cz001.com.cn/2018-02/02/content_3420766.htm(编辑 包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