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始于2004年,2017年列入本一批次正式招生。随着我校教育国际化的实施,2006年7月组建成立了国际教育交流学院(SIEE),2019年7月更名为海外教育学院。目前与加拿大圣西维尔大学(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和爱尔兰梅努斯大学(Maynooth University )两所学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开设合作项目4个。除合作办学外,还开设长期留学学位项目、短期交流学分项目、假期实习实践项目,以满足不同层次和专业的学生出国深造需求。


海外教育学院现有教学场所面积30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多媒体网络设施;由境内外优秀教师和外籍教师组成的多元化的师资队伍。学院设置独立培养方案,对接国际课程体系,着重学生学术能力的培养,强调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全面营造英语教学文化氛围。学院成立以来,积极推进校教育国际化战略,以培养国际通用型人才为宗旨,以创建高水平合作办学项目为目标,吸收和利用境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采用多元、开放的办学模式,积极构建教育国际化平台,培养了一批批既能传承中国优秀文化,又有综合知识背景,掌握先进专业技术,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


海外教育学院网站:http://soe.cczu.edu.cn/main.htm